close

     最近微整形,電波拉皮,肉毒….... 等療程一直是很火熱的話題,
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比電波拉皮更夯、更厲害的『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皮』。
聽說普遍做音波拉皮的效果比電波拉皮還要好很多?!
"萊佳形象美學診所" 採用的就是最新的『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皮』。

萊佳形象美學診所位於高雄,附近就有捷運站,交通可以說是相當方便,
而林鑫儀醫師是萊佳診所專精於微整形及雷射的醫師,
是網路上很多網友推薦的微整形美容醫學醫師喔 !
詢問了林鑫儀醫師電波拉皮跟音波拉皮不同的地方,
前者是大約十幾年前就已推出的,而音波拉皮則是台灣這一兩年才引進的,

asdas  

  音波拉皮施打的深度比電波拉皮還要更深、更精準,而且較無疼痛感,恢復期也比較短,
通常電波打完後需要3-5天的恢復期,拉皮的效果更是需要3-6個月才會出現,
而音波拉皮只需要1-2個月就可以出現效果,也沒甚麼恢復期,所以近年來患者的諮詢度也越來越高。

Ultraskin  

  上圖就是 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皮的儀器,
有點不太懂這台機器與其他廠牌的音波拉皮到底有什麼不同,
所以也詢問了林鑫儀醫師,兩者差別在哪裡?

林鑫儀醫師說,『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皮』的主要優點在於它的改良式標靶探頭,它的作用線長度是其它廠的1.2倍,最長可到30mm,而其它廠的探頭作用線只有20-25mm,等於每打一條就比別人多了至少 5mm 的治療範圍,如果以整臉平均施打500條來計算的話,整體的治療範圍是它廠的好幾倍以上 !  除了作用線長度取勝以外,改良式探頭所施打的密度也是可以做調整的,在需要加強的部位以更密集的擊發模式來做施打,等於是達到雙重加倍的效果 !


對照  


另外針對亞洲人的臉形跟歐美人士相較起來比較小而精緻,改良式的探頭也設計的比較小而輕盈

這對醫師在操作施打上方便許多,尤其是臉部的曲線和凹凸部位很多, 小探頭在施打時更容易達到緊密的服貼,不像大探頭常會因不服貼而造成燙傷或熱能分散不均等副作用。

原理
 

  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皮,是藉由 HIFU (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高強度超聚焦超音波),
在沒有傷口情況下,透過超音波能量掠過表皮,分段輸出能量、定點加熱,一般的情況下,不需要特別的恢復期。(也不像以前手術後動輒要住院休養)
再加上它是由內而外去加熱皮下組織,比起傳統的電波拉皮也更不會有燙傷的問題,疼痛感也減輕許多。

45345  

       HIFU 能量可瞬間由內而外將組織提升至65℃以上,形成無數個熱凝結點,
點接成線、線接成面,組合成兩種深度造就肌膚底層3D立體拉提緊緻效果。
讓真皮層底下的筋膜層(SMAS)恢復彈性,不僅精確地改善支撐皮膚的皮下結構,更能有效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,讓肌膚自然緊緻及提升。

3321  

       施打前,服務人員會先幫顧客卸妝洗臉,確保肌膚清潔,
然後依照個人的需求幫客人上簡單的局部表皮麻醉,
接著在施打音波拉皮時,每一個小細節,林鑫儀醫師都非常的仔細。

IMG_7766  

林鑫儀醫師在術前諮詢時也貼心告知,可能有哪些副作用,如:紅腫…....等,
副作用會因個人體質、膚質,有所不同,術後儘管需要一點恢復期,但只要術前有經過專業醫師的充分評估,就不用擔心啦。


IMG_7754  

  其實打完音波拉皮後,通常是沒什麼疼痛感,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,
而且幾乎不需要任何恢復期,是個很適合想做卻又怕被發現的愛美女士們的療程。
 

       這是做完 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皮後拍的照片,
以前都覺得臉有點偏圓,打完音波拉皮才知道不是臉圓而是臉垂,
療程後消失已久的下顎線竟然又出現了,而且總覺得打完臉型有變小,鬆垮下垂的臉頰也恢復了緊實度與彈性
許多人看了照片都以為是照騙,還以為修圖修很大呢,哈哈.....  重點是林醫師說之後效果還會更明顯呢!

想寵愛自己的女性們,可以做『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皮』
來改善鬆弛下垂的臉頰,或改善下顎線的輪廓,
高雄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林鑫儀醫師真的很細心專業,
果然像人家說的,先進的儀器和醫師的經驗及技術真的很重要,深深覺得找上"萊佳形象美學診所"的決定是正確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波拉皮 萊佳 林鑫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